市重点工程处到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冲 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1-08-20 17:09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8509 字体大小:

1.jpg

8月1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带队到帮扶联系村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部分科室、党建联建单位代表等随队参加活动。

2.jpg

时新一行与龙王乡党委书记陈永亚、乡长刘晓妮及驻村工作队同志围绕谋划乡村振兴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龙王乡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关于集体经济发展相关介绍后,时新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因村施策,理清发展思路,选准特色优势产业,稳定增收路径,同时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结合槐寨村目前产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扩大产业发展规模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会后,时新代表市重点工程处慰问了槐寨村3名困难大学新生,向他们送上了助学金,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学有所成,积极回报家乡。随后,时新一行来到脱贫户张应坤、雷现礼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利用自身条件积极增加家庭收入,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经常深入了解群众困难与需求,真正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