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史我来讲”第四期微宣讲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783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史我来讲”第四期微宣讲活动,来自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刘存存同志为全处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从经典革命战争影片《大决战—辽沈战役》入手,通过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让大家重温了辽沈战役的历史全貌,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中华英雄儿女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重点工程处结合实际探索“自选动作”,启动开展“党史我来讲”微宣讲活动,将其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措施、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重要方式,截至目前已开展四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