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114 字体大小:

c09e03cb492d8e99032af3d93f6e2c2.jpg

8月23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时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伟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敢干事”的思想自觉;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干事”的能力水平;三要强化高效意识,坚守“干成事”的目标导向;四要强化廉洁意识,把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严格工程质量安全、强化合同管理、做好环境保护、打造文明工地等方面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