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21-09-01 11:30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4327 字体大小:

1358998250.jpg

按照全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3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出席会议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思东首先通报了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第一、第二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8月下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等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小组会上,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深刻检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目的。

最后,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上了题为《学习塞罕坝精神,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郭云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再次视察河北塞罕坝林场,并对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是对本支部战斗在水环境等环保治理、绿化建设一线党员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牢记使命担当,弘扬创业精神,坚持绿色发展,为阜阳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新阶段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