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到市重点工程处调研指导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472 字体大小:

9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汉军一行到市重点工程处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介绍了全处有关情况,处学教办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重点工程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做到教育培训系统学、红色基地现场学、主题活动引领学、研究讨论思考学、宣传宣讲促进学、竞赛测试比着学、组织生活检视学、办好实事做中学,取得了良好成效。

陈汉军对市重点工程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时新表示,全处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