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09-06 14:3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759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906143639.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于8月下旬,分别以支委班子和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处长时新及其他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及各党小组长主持。

会前,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期间,已统筹安排了理论学习、专家辅导、谈心谈话等工作,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党员持续深入研读指定学习教材。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会中,通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每位同志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8月27日下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委及各党小组分别向大会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整改查摆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锤炼党性、强化作风,不断提高思想理论和服务发展水平,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