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法微宣讲“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 巡讲走进“重点工程分讲堂”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8013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910172526.jpg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9月10日,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第三小组在路慧敏组长带领下,来到“市重点工程分讲堂”开展宣讲,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主持宣讲会,各科室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罗莎、朱培欣、路慧敏三位宣讲员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纪律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史”“新时代、新征程”三个专题作了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深刻,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既是一次全面的党史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纪律教育,对全处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党的纪律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QQ图片20210910172634.jpg

虞培玉在总结时,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奋进力量,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联系实际,自觉加强纪律建设,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准则,把廉洁作为各项工作前提和基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对照纪律规矩,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坚决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行为失范问题的发生。要把常态化纪律建设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高效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结合起来,感悟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为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作风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