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阜城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7852 字体大小:

1.jpg

9月1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专题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研究细化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推进阜城文明创建。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时新首先传达了9月12日全市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明确了我处工作任务,其他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时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为三年一个周期,今年是阜城新一轮创建的第一年,勇于向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高峰攀登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局即决战、起步当冲刺。时新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全市部署大会精神,从一开始就要做到最高标准、一启动就要尽锐出战、一部署就要马上落实,以“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作风,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职责分工,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紧盯工作目标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我处在建工程建筑工地及围挡的现场管控,扎实开展好路段长、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党员干部不仅要带头干,还要发动群众一起干的浓厚氛围,汇聚起我爱阜阳、我为阜阳、共创阜阳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文明创建攻坚。

2.jpg


会后,各业务科室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处管工程项目部,并专门指定人员督导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签署了《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承诺书》,自觉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出一份力;与此同时,第一批参与“路段长制”志愿者服务的干部职工也走上任务路段开展志愿服务,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