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029 字体大小:

567577951.jpg

9月15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紧密结合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 在各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先后产生和形成了许许多多新的伟大精神。全处党员干部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勇于承担起工作中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确保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