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美化办公环境助力创城建设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514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加强对市爱卫办《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实施方案》的落实,全力推进阜城文明创建及卫生创建工作,9月15日,处效能办对全处办公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科室能够严格执行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规定,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办公环境卫生实施精细清扫,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基本达到了“干净整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的卫生标准要求。处效能办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科室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强调,好的环境既是基础更是形象,环境卫生工作是关系到我处创建文明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与每位同志身体健康密切相关,各科室干部职工要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不论检查与否,都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定期打扫卫生,不留卫生死角,保持良好的卫生面貌,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办公氛围,争做文明创建及卫生创建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大美阜城建设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