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活动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1-09-18 16:16 信息来源:工会 访问次数:4151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918161958.jpg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8日,市重点工程处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专题片《守望家风》。

《守望家风》撷取华夏民族家风传承的经典案例,以当代人的视角,紧扣时代主题,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正家风、齐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和理想抱负,在履行家庭义务中知晓责重山岳、公而忘私的大义。片中,颜真卿等先贤的历史事迹,以及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长期革命生涯里所形成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我们树立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有效促进了良好的民风、国风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