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831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930090810.jpg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9月29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处党组成员、总工虞培玉以“学习百年党史 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虞培玉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通过“八七会议、南昌起义、遵义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李大钊、方志敏等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英雄事迹,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工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