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加快推进在建公益项目建设

作者:祝庆海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3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1048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1011151222.jpg

10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会同阜阳技师学院、市建管处,联合约谈了阜阳技师学院二期工程施工单位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主持会议,处总工程师虞培玉、阜阳技师学院、市建管处、处公益科有关负责人以及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处公益科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存在问题,市建管处通报了阜阳技师学院二期工程中存在的安全文明和质量管理问题。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通报内容进行了明确表态,表示将进一步严格控制现场安全文明质量标准,严格履约合同,做好施工管理工作,针对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加大施工要素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最后,时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施工单位要把本次约谈作为项目进展的契合点和转折点,对会议提到的有关整改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完善相关整改方案,对于现场存在的问题,要做到日清周结;项目现场负责人要紧扣项目实际进度,对现场做好倒排工期和重大节点计划,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同时与有关单位做好对接工作,积极协调,保证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