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186 字体大小:

534365523.jpg

10月12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共阜阳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全处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要将这些生动教材运用好,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先烈的故事,使之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成为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去,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加强项目一线调度力度,保证项目高质量稳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