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收看双拥专题片《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

作者:郭强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061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下午,根据阜阳市双拥办安排,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联合摄制的双拥工作专题片《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

专题片从“新时代催生新机制、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时代彰显新伟力”四个章节全面展示了我国双拥工作从产生、发展到不断完善的全过程,诠释了双拥工作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性,它既是凝聚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力量,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物质力量,更是实现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这次的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让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扬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国防力量,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积极争做双拥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为阜阳市的双拥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