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404 字体大小:

1868498994.jpg

10月19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本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从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最后在回答年轻人提问时,谢春涛又结合自身经历,进一步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力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阜城人民幸福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