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以买带帮"助农增收

作者:王冲 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1-10-28 17:34 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处驻龙王乡槐寨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6569 字体大小:

帮扶.jpg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该村脱贫户程登贺家中饲养的生猪已到出栏时间。由于近期猪肉价格持续走低,又赶上饲料价格上涨,这让很多养殖生猪农户很是发愁。为帮助脱贫户销售猪肉,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相关企业,通过“以买带帮”的形式为生猪养殖户积极解决困难。

消费帮扶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举措,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每年都会通过“以买带帮”的形式,助力农产品卖的出、卖的好,促进当地农户脱贫增收。接下来,驻村工作队将拓展服务内容,探索多种形式,协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持续推进消费帮扶常态化开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