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第六期“党史我来讲” 微课堂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11-08 15:4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569 字体大小:

近期,市重点工程处第六期“党史我来讲”微课堂活动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各党小组纷纷开展,共有7名党员上台开讲。党史“微课堂”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更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讲一段红色革命故事,读一段党史书籍章节,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党小组会上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从五四运动到一大红船,从“半条棉被”到“八女投江”,从重庆谈判到淮海战役,从进京赶考到改革开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党的十八大再开新篇,党员们仔细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党的光荣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自由、民族复兴而展开的艰苦斗争,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微课堂上的学习,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面对新时代的召唤,唯有用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方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