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冲 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6 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处驻龙王乡槐寨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609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111162751.jpg

近日,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脱贫户程永平主动找到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寻求帮助,因其饲养的生猪已到出栏时间,又赶上母猪即将下崽,猪圈场地急需腾出空地,程永平希望工作队能帮助销售家中饲养的生猪。在得知情况后,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市重点工程处相关党建联建企业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采购,不到一天的时间,帮助销售猪肉近600斤,销售金额7千多元,解决了程永平的困难事、烦心事。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结合工作需要,驻村工作队将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帮扶活动,搭建更多农产品销售平台,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