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北路泉河桥及道路接线工程顺利通车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11-15 17:3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1842 字体大小:

724770743.jpg

11月15日上午11时,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阜阳城区解放北路泉河桥及道路接线工程正式通车运行。

该桥梁工程为我市重点项目,由市重点工程处建设管理。大桥北起北京路,向南跨越泉河及河滨路,终点与人民西路相交,全长1458米,其中桥梁长584米、道路长874米。作为泉河上新建桥梁,该桥梁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与泉河沿岸风景的有机融合,除了提篮式造型,还在桥两侧设计人行道,方便沿河滨路徒步健身的市民出行。

1759420181.jpg

大桥的通车,对于完善城市交通网络、促进老城区泉河两岸之间的联系、提高沿线居民出行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重点工程处将以大桥通车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推进I型大城市建设”的要求,加快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步伐,为阜阳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使阜阳人民在城市建设发展的进程中获得更大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