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865 字体大小:

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12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推进全处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处领导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直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第一次全覆盖督查暨百名科长考评第一次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阜直效能办2021〕8。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都在狠抓作风效能建设,持续深化“优良作风建设年”建设成果,针对通报中反应的个别单位执行作风效能建设相关制度不严、干部职工规矩意识不强、工作状态不好等问题,全处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持续强化规矩意识,保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还全面回顾了2021以来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在充分肯定取得成效的同时,也结合实际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一阶段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学习,牢牢绷紧纪律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二要坚持举一反三,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加强督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增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三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处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相关制度,加强工作落实力度,确保本年度作风效能建设质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