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1-12-20 09:57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对 访问次数:631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1220094936.jpg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召开会议,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槐寨村“两委”委员,村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海波围绕“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深刻把握《决议》的重大政治论断,在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更好地开辟未来”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对于我们党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创造新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我们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应该怎样工作、生活,创造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伟大成就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群众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民族复兴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功绩,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深远历史意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增信心、鼓干劲;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作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强定力、提能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崇高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勇作为、开新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