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书记讲堂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7439 字体大小:

2071037578.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我市及市直机关“五讲清五争做”宣讲工作部署,12月17日,市重点工程处书记讲堂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为全处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时新围绕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重点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宣讲时,时新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与苏州合作帮扶对接的一系列部署,强调要将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助力打造阜阳城市圈、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摆在突出位置,在道路桥梁、公益事业、水系治理及绿化等项目的谋划推进建设中,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多为群众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上,时新还对年末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抓质量、促工期、保安全,做好施工节点把控、工程款拨付、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常态化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为2022年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