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770 字体大小:

1909020502.jpg

12月1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组织观看共产党员网《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之“‘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之“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3集。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更加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守职责定位,以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不断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