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助力槐寨村农产品销售

作者:王冲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5 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处驻龙王乡槐寨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583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1224172527.jpg

为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积极流转100亩土地用来种植红薯。成熟的红薯除了销售,有相当一部分用来加工成红薯粉丝。当前,如何把刚加工出来的近2000斤粉丝销售出去成了摆在村“两委”面前的最大难题。

为落实消费帮扶精神,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主动靠前,充分发挥工作队的“外联”优势,发动单位食堂及党建联建企业积极购买村里新加工的粉丝。截至当前,工作队已经帮助村民销售粉丝近1000斤。下一步,工作队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销售渠道,积极联系各大市场批发商等社会力量,解决村民在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更多农产品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