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重点工程处开展第七轮巡回指导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12-27 17: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823 字体大小:

1336659612.jpg

12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振芝、成员马松山一行到市重点工程处开展第七轮巡回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指导。

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指导组认真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对市重点工程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典型事例、经验做法总结提炼与市重点工程处进行了座谈,并对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市重点工程处以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求落到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各方面,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