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12-27 17: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577 字体大小:

632407906.jpg

12月2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本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法学博士杨凤城主讲。杨凤城院长从不同方面总结和梳理了从1921年建党到如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本次党课节目,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