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作者:祝庆海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3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10609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一线调度阜阳技师学院二期工程、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二期工程等我处处管民生项目施工现场,面对面解决民工工资及项目进度问题。

在技师学院二期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时新详细了解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对施工人员存在的疑惑给予全面解读,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实名制考勤工作,在工资发放上做到应发尽发,全力保障节前工资顺利发放。对已建设好的7#学生公寓,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配合学院做好宿舍内床和空调安装,加快已完工程移交。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现场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进一步加大人、材、机等资源要素的投入,倒排工期计划,分解进度目标,实行动态控制;要求项目办、监理单位,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加大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管,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