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12-13 18: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630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104154803.jpg

12月1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赵亮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小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04154824.jpg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汇报了转正申请,与会人员按程序进行了研究、讨论、表决,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通过了赵亮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支部书记葛小娟向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希望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更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克服缺点和不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意见建议,埋头苦干、模范带头,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