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巡讲走进“重点工程分讲堂”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7800 字体大小:

13783088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五讲清五争做”宣讲工作部署安排,1月7日下午,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第一小组在组长孙安海的带领下来到“重点工程分讲堂”开展宣讲。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宣讲会,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和各科室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第一小组四位老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从“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全处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伟在总结时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贯彻落实再强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助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推动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任务再上新台阶,为建设I型大城市贡献市重点工程处力量,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