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70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124090013.jpg

为打造敬业型、学习型、创新型、清正型、绩效型“五型”干部队伍,1月21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方案》,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岗位专业知识、纪律法规、工作必备知识等方面, 对办好“四大讲堂”、 完善“集体学习”制度、认真落实“五个一”学习机制、建好用好机关图书室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安排学习内容,充分利用有效载体和形式,推动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本领,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