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赴槐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冲 发布时间:2022-01-29 11:39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5917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伟带队深入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

王伟一行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并向曾经为槐寨村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前美好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槐寨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槐寨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王伟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了解工作队驻村工作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好各项驻村帮扶政策,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深入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