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02-14 15: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36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21415285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1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作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主持报告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涛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通过贯穿全会的主线、“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三次理论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从方法论的高度帮助全处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时新在主持中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市路网、公益事业、生态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作风、重高效、讲廉洁,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