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奖补核查工作

作者:王冲 发布时间:2022-03-25 17:47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4993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325174439.jpg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产业奖补核查,激励广大困难群众依托扶持政策发展产业,加快致富步伐,近日,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扎实开展入户核查,确保奖补资金及时准确拨付到位。

此次产业奖补核查工作对象主要是槐寨村2014年以来建档立卡的脱贫户和经过精准识别的边缘户。依据到户产业补助项目申请书,驻村工作队釆取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入村到户全面核查,了解掌握种植田地亩数、牲畜养殖数量,由农户签字认可,确保产业项目补助落到实处,不落一户。

同时,驻村工作队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产业项目效益、存在困难,并将联系名片发放到农户手中,便于后续农户们能够及时反映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开展针对帮助解决。下一步,围绕农户反映的销路难问题,驻村工作队将积极深化消费帮扶活动,引导群众在产业致富的路子上越走越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