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办公室考核我处园林绿化养管工作

作者:刘奎 发布时间:2022-03-28 10:09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7686 字体大小: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25日市城管委办公室对我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本次城管委办公室为评选2021年度“五佳道路、五佳公园”组织了3个考核组,分别对市重点工程处、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南新区、颍东区、颍州区、颍泉区、经开区、阜合园区等8位责任主体管理的园林绿化养管项目进行考核。我处考核项目为两河岸线整治休闲带建设1标段(泉河两岸)、阜南路道路绿化(淮河路—西湖大道)。

考核组对我处项目的养护管理工作、现场绿化养护观感、内业管理资料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我处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抢抓有利时节和晴好天气,抓紧补植,加强养护,珍惜来之不易的园林绿化建设成果,为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