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04-02 09: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062 字体大小:

1252298978.jpg

在2022年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家国情怀,4月1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国家相册中的红色气质》专题片、电影《大决战》节选片段。其中《国家相册中的红色气质》专题片,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一组群像,打开一部史册。瞿秋白、方志敏、王孝和、焦裕禄、郭永怀、李保国、黄大年等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一个个从历史深处走来,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红色气质”。

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支柱,激昂砥砺前行的澎湃动能。

活动后,大家积极通过中华英烈网、阜阳文明网、阜阳公众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网上献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