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的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重点工程处书记讲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常态化长效化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189 字体大小:

189333376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书记讲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专题党课报告会,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以“铭记党的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处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党课中,王伟指出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要求,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光辉历程,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王伟结合大量生动详实的共产党人先进事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感悟到的经验与启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党的忠诚学党史、带着对事业的责任开新局、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办实事,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处一起学的良好局面,在急难险重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的初心使命、优良作风贯彻于本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服务好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