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沟箱涵工程顺利完工 阜涡路双向车道提前通车

作者:楚鹏飞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5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6439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701143452.jpg

6月30日,阜城骆家沟河道与阜涡路交汇段箱涵工程顺利完工,阜涡路双向车道实现全面通车。该箱涵工程的完工,为周边居民的生活、出行提供了较大的便利,同时也确保了骆家沟水系在阜城汛期来临之前的畅通。

新建骆家沟箱涵位于骆家沟河道与阜涡路交汇处,是阜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骆家沟河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位置原先是通过3根直径1米的钢筋砼圆管涵排水,过水断面小,无法满足排水要求。为增大济河、红星沟、骆庄沟、骆家沟等相连河道的活水力度,决定在该处新建跨河双孔(2--5*3.7m)钢筋砼箱涵,长度70米,宽度11.5米,切实提高了城市防洪排涝能力。

QQ图片20220701143505.jpg

项目实施以来,我处高度关注,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加大管线问题协调,统筹推进项目,加大人力、机械等施工要素投入,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较原计划工期提前了31天完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