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4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604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729171051.jpg

7月28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处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阜阳市重点工程处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的通知》《阜阳市公益广告审查机制的实施方案(暂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和县市区暗访测评情况,并对我处实地考察点位迎检、处管项目公益广告发布前审查备案等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重点工程建设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息息相关,切实增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各业务科室要定期组织安全文明施工、围挡、公益广告等专项检查,确保常态化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三是对标达标,做好迎检。各科室要根据市文明办近期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清单中承担任务,做好对标达标等相关工作,高标准常态化做好查漏补缺、提标提质,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和文明实践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