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全力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172 字体大小:

2063592438.jpg

8月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8月9日上午全市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我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阜阳的美誉度、软实力、竞争力明显增强,阜阳人的精神面貌、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焕然一新,勇于向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高峰攀登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全市部署会精神,做到最高标准,尽锐出战,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职责分工,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工作目标和薄弱环节,科学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加强我处在建工程建筑工地围挡及周边环境的管理,扎实开展好路段长、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关爱他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党员干部不仅要带头干,还要发动群众一起干的浓厚氛围,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