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推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2-08-16 11:2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083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会上,处办公室通报了处长工作例会第31周、32周任务要点落实情况,传达了《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2年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进行解读;相关科室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处领导讲评了近两周工作情况,对下两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主动认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高质量推进我处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争先进位的意识。牢固树立“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思想,紧盯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相关指标,把握工作重点环节、重要节点,积极主动作为,做到日清周结,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抢抓工期、攻坚克难、挂图作战,从严从实从细谋划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加强工作过程和质效管控,实施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整体合力;要从严规范工作纪律,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坚决杜绝“见困难就退、见问题就推、见矛盾就回避”等现象发生,不断提高工作一次部署的执行率、完成率,为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效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