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推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2-08-29 18:0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577 字体大小:

1815987086.jpg

8月2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会上,处办公室通报了处长工作例会第33周、34周任务要点落实情况,相关科室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处领导讲评了近两周工作,对下两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主动认领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做到及时反馈,形成工作闭环;要分清任务轻重缓急,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打好“攻坚战、歼灭战和持久战;要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凡事不要差不多,要盯住最完美,培养过硬工作作风。

为持续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相关指标,着力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埋头苦干的劲头和只争朝夕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二是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大力实施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常态化开展重点项目调度,抢抓三季度施工黄金期,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按照8月24日我处《关于规范在建项目工作人员考勤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项目施工、监理人员的考勤行为,对现场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四是要持续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加强工作过程和质效管控,敢抓敢管、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建设、帮助企业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