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08-30 18: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340 字体大小:

1848668347.jpg

8月29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组织专题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摘编)以及8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其他相关会议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将其作为衷心拥护 “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推动全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重要论述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稳经济的一系列部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思想,以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把握工作重要节点,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各项工作,落实措施、压实责任,对工程管理全过程进行严密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及时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