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到槐寨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08-30 18:0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843 字体大小:

229629290.jpg

8月30日,市重点工程处到定点帮扶村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处有关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部分科室帮扶干部及乡、村干部参加活动。

市重点工程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槐寨村教育事业的帮扶,积极开展公益助学、关爱少年儿童等活动,每年对录取为大学本科的学生进行资助。今年是槐寨村历年来高考成绩最好、录取人数最多的一年,共有17名学生被大学本科录取,市重点工程处为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

在活动中,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与5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提出殷切期望,叮嘱他们在步入大学校园后,珍惜学习机会,再接再厉,锤炼自己,拓宽视野,早日成才,孝敬父母,回馈社会,报效家乡。

活动结束后,帮扶干部还走访了部分联系群众,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