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9.3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09-06 14: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959 字体大小:

1349082683.jpg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鉴今、砥砺前行,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在“9.3抗战胜利纪念日”当天通过网上献花、在线观影等方式,学习伟大抗战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并于9月5日上午集中观看党史记录片《百年求索》系列微记录片之抗日战争胜利。

纪录片再现了抗战历史,通过事实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的危亡时刻奋勇挺起了民族脊梁,不畏强暴,机动灵活,广泛开辟抗日根据地,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鼓舞全国人民抗日士气,赶走了日本侵略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纪念抗战,不仅要祭奠先烈,致敬历史,更要从那段凝重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