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2-09-08 16:47 信息来源:工会 访问次数:4706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908164720.jpg

月是故乡明,情是中秋浓。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创建学习型机关,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9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暨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QQ图片20220908164701.jpg

现场,来自各科室职工代表通过诵读《乡愁》《彩云追月·中秋》《春江花月夜》《我的思念是圆的》《中秋夜》《中秋月》等脍炙人口的名典佳作,抒发着人们对美好生活无限的热爱和追求,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职工纷纷表示,诵读经典,不仅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更对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