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09-14 16: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620 字体大小:

1034042945.jpg

9月13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组织研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章节;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红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对施工安全隐患开展常态化排查,坚决落实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资源节约的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园林绿化项目建设质效,推行绿色建筑在公益事业项目中的应用,抓好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有力有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双拥、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全处上下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