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2-09-20 16: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78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920160001.jpg

为教育引导全处干部职工自觉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切实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19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三级主任科员胡雅馨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四风,擦亮作风建设亮丽名片》专题讲座,并对当前全处廉政作风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讲座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常见表现形式、纠“四风”等几个方面,结合近年我市查处的工程建设领域典型案例,就提升纪律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讲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贯彻警示教育会精神,推进全处党风廉政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突出作风效能转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推动决策落实,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廉政勤政。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执行,进一步完善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工程建设监管制度,严格财务制度管理,着力从源头上遏制腐败。三要着力刚性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落实主要负责人末位表态制,全面推进内部审计监督全覆盖,全面实施执纪监督全覆盖,深入推进财务政务事务公开。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要把清正廉洁的准则落实落细,抓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支持查处案件、做好廉洁自律,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全处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清廉的作风,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