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212 字体大小:

1642596667.jpg

9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并组织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章节;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开展纪法教育周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市要求,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抓好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扬尘防治工作,加大检查力度,提高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意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助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