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加强统筹调度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420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处长工作例会。会上,处办公室通报了处长工作例会第37周、38周任务要点落实情况,相关科室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处领导讲评了近两周工作,并对下两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持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相关指标,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闭环管理,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务求实效。二是要按照“严、优、快、责”工作标准,围绕“建一流精品工程,创一流管理队伍”目标,持续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级领导、项目负责人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对重难点项目进行常态化调度,深入分析短板弱项,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倒排节点、狠抓进度、日清周结,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非必要不得离阜,确需离阜的,严格履行报批程序;要高度重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严格督导检查,推动措施落实;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规定,加强值班力量配备,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